篇尚方

男人的戒心

你在照样等他  再约会你
永没看着我  情念永远为你  纷飞

我们近乎无隙  却似隔千里
被你装好友而暗厌弃

为你甘  操累十年
言晏听  一天一天
由你撇下我宣称你二人一对

望你他  相抱亲吻
我的心  难受欲震
勉强忘掉怨愤  维护你
逸乐幸福真
而明知伤过后男人
永没法放下是戒心
述诉他怎对你
冷血像路人
残酷伤口深
然而他虽背叛你
满是坏处  不放你在心
你却甘心消黯作陪衬

那边廂  他的温暖
令我心  依赖靠近
仇敌嫉恨却改变最善良好友

流血刀  伤过他身
你我他  谁亦痛苦
最爱游戏到尾  无人胜
尽是落输者
而明知伤过后男人
最没法接受做替身
别把他加诸我
以我为情人
瞒骗你私心
如何装饰到幻美
太累亦会  崩溃后猝走
泪眼湿透飙走已受够

即使我  仍然爱你
难道要  承受一些歪理
谁若爱某人时
卑屈过垃圾
无事作贱

原来给欺骗后男人
脆弱到永具备戒心
不堪忍受  被人来遗弃
爱抑或朋友
最蠢三方爱上一个
任痴心没喜欢自己
几多守候柔情永远折换
就有几多伤心
多怕被遗弃

今生要用傻去记
几歪理学成了
被逼简爱你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