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尚方

庞杰遇上超能女侠记

庞杰坐在地上,抱紧双膝,瑟瑟发抖,“呜呜呜……我好可怜……所有人都要来害到我万劫不复……有谁可以救救我呀?”


突然,一位身穿超人服的女性从天而降,来到庞杰面前。“庞杰!听到你发自内心的呼唤,我出来了!我是超能女侠!”


“超能女侠?”庞杰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超能女侠,“你能救救我吗?”


“当然可以!”超能女侠一飞冲天道。


五分钟后,超能女侠已经归来,手上抓住两个人,那两个人正是庞应天和何年。超能女侠将庞应天和何年扔入缸中,并将缸封印,封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开。她手中发动超人的超能力,“咋”地一声,缸中出现无数恐怖景象,尖叫声不绝于耳。


“庞应天!何年!你们一人将自己的儿子关起来几百年想把他永久关起来永不超生,一个骗你的朋友去被人永久关起来出卖你的朋友害得你的朋友差点永不超生,简直天地不容!这是你们的报应!你们将在这里被永远关起来,每天在这里承受满清十大酷刑,永不超生!”


庞杰看到此情此景,看着超能女侠说:“他们是我的父亲和朋友……会不会太惨了?”


超能女侠看着庞杰,狠狠吼道:“你就是太善良了!做人不可以对害你的人善良!对这样的人善良就是对自己残忍!他们是害你的混蛋,你就要当他们是死不足惜的王八蛋!”


“你说得对!”庞杰恍然大悟,连连点头,收起泪水,满脸绽放笑容,“这两个害我的混蛋王八蛋,终于承受该有的报应了!谢谢你!我太开心了!”


“走吧!”超能女侠拐起来庞杰的上臂,带庞杰在天上飞。两人飞了一段时间,最后在一片美丽的平原上降落。“以后,你就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了!再也没有人会害你了!”


“谢谢你!我好开心!”庞杰露出了此生最快乐的笑容。


在两人身边,出现的是蓝梦南、凌风和阮冰,每个人脸上都露着真挚的笑容。“朋友们!同类们!终于见到你们了!”庞杰开心地喊道。


“一起壮大我们的僵尸帝国吧!”蓝梦南凌云壮志地吼道。


阮冰看着庞杰说:“我们不会再让人伤害你!”


凌风走过去搂着庞杰的肩说:“你的事我都在超能女侠口中听到了,你真的受得太多苦了!庞应天和何年就是人渣,恩将仇报,狼心狗肺,应该下地狱!幸亏他们终于受到了应有的报应!朋友,没事了!现在我在你身边!我一定会保护你不再受人所害!”


庞杰看着三人,流出了感激的泪水,“谢谢你们!”


超能女侠走了,蓝梦南、凌风、阮冰和庞杰四人生活在一起。最后,四人建立了僵尸帝国,从此每一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