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尚方

《小精灵》新填词

你漆黑色的眼睛
水亮亮地精灵
红色的唇白皮肤
活像一个大水晶

你的眼里只有我
不许看别人哦
安抚我  嗜血的心
转为吃糖果的病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好想这样杀死你
抱着你  你温暖世间的空气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只爱爱着我的你
利用你
填补灵魂中心的空隙

我的世界只有你
任谁都没关系
恐不恐怖都是你
残留给我的甜蜜

每分每秒看着你
可爱的男孩子
需要你  只需要你
直闯进我的梦里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好想这样杀死你
抱着你  你温暖世间的空气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只爱爱着我的你
利用你
填补灵魂中心的空隙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好想这样杀死你
抱着你  你温暖世间的空气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只爱爱着我的你
利用你
填补灵魂中心的空隙

中心的空隙

你漆黑色的瞳影
水灵灵地清明
上穷碧落下黄泉
这尽是我对你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