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尚方

力量梦想的路途

世界在等待封印被我亲手  解开
我要斗争保护人类的未来
信仰梦想会存在  扫清恶徒坏
齐出发  打败银河的妖怪
一炸开全部都爆开

土水火风  元素汇聚连
手上烈炎巨剑
使出一切  各属性的连结
魔法绝招无穷变
信念现!

你的友情指引我方向
携手飞到热血的远方
砍死怪物齐并肩作战
你我永远胜利的力量
创造最终目的的梦想
战斗吧
到那方!

世界在变化封印被我全力  解开
我要奋发保护人类的未来
相信正义的存在  肃清奸党坏
一出发  消灭宇宙的妖怪
邪恶便全部都爆开

土水火风  元素汇聚连
剑士搏杀的剑
放出剧烈  全属性的一切
魔法绝招能量变
瞬杀片!

与你友谊无尽头时长
携手飞到最远的远方
生死相随同途去飞翔
你我必然胜利的力量
实现最终目的的梦想
战斗吧
到那方!

知己相伴无憾在身旁
飞到世界尽头的远方
追逐最强无敌的战场
你我一直胜利的力量
完成最终目的的梦想
战斗吧
到那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