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尚方

武侠王者

沉睡晚夜山谷为我宁静
白昼的空气要听我号令
扬剑锋万界都呼应
全江山  尽被我一念定

提剑闯天涯
黄土都掩埋
骑驹马快步飞
骑到彩天上
来摘星灿跟云彩飘漾
剑指骄阳  狂傲笑骂

为帝主称霸
人要跪我膝下
风光  明媚似如画
长记丹心肝胆铁血耀眼光辉
照亮  无边好江美山

历战遍世间  主宰天地
并衷心请你
记住  那河岳我来取
随信手就将夕阳挥抹
望潮浪涌水
无憾  古今  叹嘘

无敌变换寂寞每知痛苦
求对手知己交手百千次
万次中除却我失意
才不方  寂寞到尽头时

而四处争问
问我哪许人
可闪电快步飞
从刮沙草原
直到星灿跟云彩飘漾
踏过清云  平望冷月

为帝主称霸
人要跪我膝下
只要  聆听我言话
长记丹心肝胆铁血耀眼光辉
照亮  无边好江美山

人格已够好  天都惊讶
功夫最高吗
抑或  还能变更强吧
练至圣武功天都惊怕
再学更高吧
传颂  千古  奇话

评论

热度(2)